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超分子光化学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9

  9月22日下午,超分子光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铁锐主持。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此次党课学习围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并结合延安党务干部培训开展。 

  支部党员王青汇报了参加延安培训的相关情况和心得体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延安之行体会》的报告。王青在报告中谈到了中国共产党1937年至1947年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并结合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张思德同志的事迹等事例向大家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严峻形势下追求理想的种种艰辛,以及在陕北延安极其艰苦的环境下所体现出来的理想信念、精神风貌、思想品德、工作与生活作风。王青指出,延安精神历久弥新,薪火相传,特别在今天,对理化所的老师同学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追忆前辈,思考如何发扬延安精神,做好科研工作。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了细致学习和总结。 

超分子光化学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