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微纳材料与技术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1

  919日下午,微纳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贺军辉主持。 

  贺军辉书记首先对“两学一做”第二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任湘菱支委汇报了参加所党委组织的党务干部赴延安培训的相关情况和心得体会,并分享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宋炜教授的党课课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论述的一些认识和体会》,主要从“学习系列讲话应该着重领会什么”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基本要求”两方面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系统阐述了改革与发展、内政与外交的辩证关系,涵盖了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这些重要论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的历史时期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和与时俱进的特点。大家从与自身工作学习关系最为密切的科技创新方面着重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当前党和国家将科技创新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强调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每个党员要有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纳材料与技术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