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战略高技术渠道宣讲会

稿件来源:技术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5日,技术发展处组织召开了战略高技术渠道宣讲会。会议由郭晓勇副所长主持,所内相关管理部门和研究单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宣讲理化所战略高技术项目申请相关渠道,帮助广大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掌握战略高技术项目申报有关信息,扩展理化所战略高技术项目申报领域范围,助力项目争取。

会议首先由技术发展处处长刘嘉璐宣讲了有关战略高技术项目申报渠道,提出了项目推进有关思路。

郭晓勇副所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宣讲会很有意义,使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战略高技术项目渠道有关信息。战略高技术渠道项目是国家战略需求需要。理化所的技术是可行的,国家的需求是迫切的,技术的出口是明确的。希望参会人员会后可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与院内外单位合作,争取更多战略高技术领域项目申报立项。

郭晓勇副所长讲话

刘嘉璐处长宣讲渠道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