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

稿件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在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暨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能在家门口目睹世园会的风采,5月10日,理化所人事处离退办组织离退休人员180余人前往“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参观。

  2019年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园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及国际展览局认证授权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

  进入园区,老同志们结伴相行,游览中,他们细细地参观了各个国家和国内各个地市的展园。阳光下,雾霭袅袅、溪水潺潺,匠心独具的展园充分展现了国家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深入其中,感受到新时代、新科技的发展变化。

  此次活动规模大、路程远、园区内活动时间长,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和为老同志提供精细的服务,离退办从策划、报名、现场考察、安排游览路线等多个环节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提前为志愿者进行培训,多次对报名参加活动者进行活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活动当天,人事处处长任俊早早来到中关村集合地点问候老同志,并感谢志愿者们为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同时再次询问工作人员活动各个细节的落实情况和叮嘱一定注意安全。

  参观活动在老同志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活动也使老同志们倍感欣慰,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感受到大自然绿色的美好,表示感谢理化所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关怀,大家要日常生活中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

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

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

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

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世园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