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并开展党课学习

稿件来源:支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4月26日下午,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确定2019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由支撑党支部书记马谦主持。

  会上,马谦首先传达了4月18日理化所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和重要工作安排,并讨论了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好党建工作,同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主题党日等制度,规范日常管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马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把党中央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组织建设和日常工作的各方面。

支撑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并开展党课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