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仿生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稿件来源:仿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10

  3月29日下午,仿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主题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李克强总理《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张锡奇主持。

  在党课开始,支部书记闻利平传达了理化所党委关于学习2019年两会重要内容的精神,并对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科研的内容进行了提炼,结合实验室所承担的科研内容,对全体与会党员提出了学习和工作期望。随后,闻利平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视频学习资料。

  党课的第二部分内容为组织委员李衎做题为《2019政府工作报告解读》的PPT学习,对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三部分内容分别总结,并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府工作任务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两部分。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受鼓舞,并在党课后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仿生党支部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