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联席会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28

225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负责人联席会,讨论机关党支部2019年党小组活动和年度三个一工作方案,以及各部门质量目标事宜。各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及党小组联系人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的工作。2018年,各部门党小组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与院机关、科研党支部、合作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在聚焦科技管理创新,提升支部组织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张伟代表支部就2019年党小组活动和年度三个一活动提出了工作思路。与会同志认真进行讨论,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2019年的支部工作和党小组工作,集思广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结合管理部门的工作,对2019年度的质量目标进行了讨论,同志们就质量目标中的部分指标,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初步确定了调整方案,由质量办党小组负责提交所务会审议。

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联席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