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获“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表彰

稿件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反映我院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生动实践,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12日开展了“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理化所党委广泛发动各党支部深入发掘典型题材和人物,积极报送作品,以微视频的方式反映理化所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立足岗位、科技报国的精神风貌。

  近日,该活动经综合评审,对部分作品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理化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选送的作品《梦想助力 探索深蓝》、功能晶体与激光技术党总支选送的作品《心无旁骛 攻坚克难 引领国际》获得“率先团队奖”。

  作品链接:

  《梦想助力 探索深蓝》

  http://www.bjb.cas.cn/tbzt2016/dnzt/sxxdgsh/wspzp/201811/t20181129_5201135.html

  《心无旁骛 攻坚克难 引领国际》

  http://www.bjb.cas.cn/tbzt2016/dnzt/sxxdgsh/wspzp/201811/t20181124_5192721.html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