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组织召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办法宣贯会

稿件来源:技术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2-26

  为进一步提升理化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水平,有效降低项目实施风险,保障相关科研项目顺利实施,理化所于2月22日组织召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办法宣贯会,邀请北京工办专家组专家刘正红研究员针对招投标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罗二仓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发展处副处长刘嘉璐介绍了理化所该类项目的历年承担情况、在建项目进展以及该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和目的。

  随后,罗二仓副所长对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的管理办法的实施提出了要求。罗二仓副所长强调,该类项目为法人责任制,各部门应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按照新管理办法的要求,切实落实责任制,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不断提升理化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水平。

  在会议交流阶段,参会人员对新管理办法要点以及档案、财务、五证和建安工程等管理过程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正红研究员针对招投标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她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项目招投标过程的主要步骤和风险点、常见问题案例解析,并对如何加强项目招投标管理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对项目新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更加明晰了部门职责,通过交流讨论,分享了项目建设经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理化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水平。 

  

刘正红研究员做招投标问题解析

理化所组织召开战略高技术平台项目管理办法宣贯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