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党办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3下午,理化所党委组织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通报研究所改革发展近况,向统战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理化所党委书记王越超,副所长王雪松,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及归侨、侨眷、无党派归国留学人员等统战人士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越超主持。

王越超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理化所2018年重要科研进展情况和改革发展举措以及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代表所班子和班子成员为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各界统战人士代表对研究所的良好发展态势纷纷感到振奋和欣慰。一些老同志深情地回顾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感谢在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使得理化所不断发展壮大。一些民主党派人士汇报了参加党派活动和参政议政情况。之后,大家自由发言,围绕班子建设、院所体制改革及现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研究的进一步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王越超书记、王雪松副所长认真听取了各位统战人士的发言,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承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部带回所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改善和解决。

王越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感谢各位民主人士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希望各位统战人士更多地参与到研究所的改革和发展中来,积极为研究所的"十四五”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理化所发展得越来越好。

党委书记王越超主持会议

理化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