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11日,机关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开展民主评议考核工作。张丽萍所长出席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丽萍所长为各位党员讲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丽萍所长结合条例内容和机关党支部实际,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七章。张丽萍所长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机关党支部要结合条例的学习,加强支部建设,更好的做好科技管理工作。

  根据理化所党委的部署,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述职,通过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支部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向各位党员述职,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各位党员对3位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本次会议还组织了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评选,并对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张丽萍所长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张伟述职

表彰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