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与激光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和民主评议会议

稿件来源:晶体与激光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1-16

     111日,晶体与激光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和民主评议会议。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陶策同志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李云飞和赵营同志分别介绍了陶策同志的培养情况,组织委员赵营代表总支向大会宣读了陶策同志及其直系亲属的审查报告,党委委员林哲帅同志介绍了同陶策同志谈话的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同意接受陶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总支书记张申金同志主持进行总支和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党总支青年委员田昌勇代表总支向与会党员进行工作汇报,党总支书记和下属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之后大会分别对支部委员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申金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经验,对2019年的党总支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确定了几个重点的工作方向。与会党员也畅所欲言,对总支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按党章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理化所的发展、祖国的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晶体与激光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和民主评议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