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程塑料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工程塑料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月3日,工程塑料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及支委分别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发挥党务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工作作风情况和个人品德及廉洁自律几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每位党员从理想信念、道德品质、组织纪律和工作业绩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且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所党委委员吴大勇研究员和支部书记季君晖研究员结合所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和工程中心业务工作特点,分别给大家讲了党课。吴大勇研究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重点讲解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和组织生活两部分内容。季君晖研究员结合工程塑料中心绿色化学工作较多的业务工作特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他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并结合“海南禁塑”的长远规划谈到了工程中心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那就是要把工程中心绿色化学方面的研发成果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绿水青山。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工程中心的党员们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保持了支部班子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相信支部每个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按照党章要求更好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程塑料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季君晖研究员讲党课

所党委委员吴大勇研究员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