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热力过程党支部和业务处党小组联合开展学习交流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党支部 业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22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部门和管理部门在党政学习、科研业务上的交流,使部门之间互相了解彼此工作职责及业务情况,从而更好地推动双方工作,12月20日,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党支部和业务处党小组联合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党支部书记杨鲁伟和业务处党小组组长张阳共同主持。

会上,业务处党小组组长张阳介绍了交流会的主题,希望以党建带动科研交流,将思想学习与实际业务相结合,希望研究中心能多提宝贵意见,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党支部书记杨鲁伟做了中心“十四五”规划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科研进展、人员情况及发展规划等。

此外,两个部门的参会人员还分别介绍了各人负责的工作内容,并就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大家对采用党建活动平台拉动交流思想、凝聚力量的新形式都给予了肯定,双方就日常项目申请、过程管理、资产采购流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党支部书记杨鲁伟做报告

学习交流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