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科研诚信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特影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了提高研究中心职工和学生在科研活动中的诚信意识,特影中心党支部于1214日组织科研诚信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以党课形式举行,主题是科研活动中论文署名的若干提醒,由支部书记周树云同志主持。活动应到党员10人,实到9人,研究中心其他成员也积极参加了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周树云同志首先介绍了科研活动中遵守诚实信用规则的重要性,指出了违反诚信规则的严重后果。随后,他结合学习体会逐条解读了中科院关于科研论文署名的若干提醒,分析了违反诚信规则的具体事例,并且从署名规范、作者信箱等方面对党员和课题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对科研活动中违反诚信的现象进行了讨论,表示要从自身、从现在做起,在科研活动中遵守诚实信用的规则,为维护和提高科研工作者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特影中心党支部组织科研诚信警示教育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