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学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23日,低温生物与医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学习效果检验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饶伟主持。 

  会上,饶伟向全体党员强调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必要性,讲解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的深远意义。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和参与度,每一位党员轮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的部分内容。学习完毕,几位党员就其中的几个知识点进行了解读,并将思想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分享了如何用思想指导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以便于全体党员能更好地理解并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党支部对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被抽到的同学也能够较好地回答所提出的问题。其中有几位党员都是主动接受检验,而且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的掌握达到了熟练的程度。 

  最后,学生党员刘天英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学习中的体会与收获,谈到党员在思想上要与时俱进,多关注国事新闻,将“两学一做”内容变成自己的思想常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巩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大家表示将在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运用思想指导科研工作。 

党支部书记饶伟主持会议

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_副本

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

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