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形势报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斗目标所取得的成就,1122日,离退休党总支部分支委、党员参加了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形势报告视频会”,在主会场聆听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作的主题报告。 

  侯建国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科学的春天”四十周年。中科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各项成就的参与者、见证者。侯建国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同志为改革创新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侯建国分别从三个部分解读了中科院改革创新工作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总体考虑等内容。 

  侯建国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通过加强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持续支持,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力建设”,不断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们正能量作用,积极推动“五位一体”的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坚持“深入基层、精准服务、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敬爱致恭地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院党组将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侯建国的报告全面介绍了中科院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和未来的战略布局与重点方向,听后感到十分激动与振奋,未来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中科院科技创新大局,积极弘扬自身正能量,助力“率先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