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现场审核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2

  418日至19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4位专家对理化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民品第二次监督审核。审核组按照计划审核了管理层、质量办和5个研究中心承担的8项认证产品,在相关部门的共同配合下,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现场审核结束后,审核组就审核情况与所领导进行了沟通。审核组认为,所领导班子非常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受审核部门在项目研制、过程管理方面基本受控,但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长宣布理化所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标准和相关认证要求,运行基本有效,不符合项整改材料经审核组书面验证后同意推荐注册,并祝愿理化所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黄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审核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各部门和各级人员对审核工作的配合,要求相关部门充分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黄勇书记还指出,整改工作不能局限在问题发生部门,要在体系内进行举一反三。希望各部门配合质量办,按照认证中心的要求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希望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培训,提升质量意识,完善相关制度,不断提升、改进和完善理化所质量管理体系。

理化所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现场审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