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举办离退休人员健步走暨摄影比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4

  413日,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走出家门、享受阳光快乐,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健康大步走,快乐随我行”为主题的第五届健步走暨摄影比赛活动。7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老同志们从奥森南门出发,沿步行道行走。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有说有笑,享受春天的美好。摄影爱好者不时停下来把老同志矫健的步伐、美丽的身影、奥森的春天照下来,参加此次摄影比赛。

    健步走暨摄影比赛活动,激发了老同志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带动更多的人走出健康,走出快乐,使他们通过健步走,改善体质,延缓衰老,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交流切磋也使老同志们更加增进了友谊并享受创作的过程。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展现了理化所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理化所举办离退休人员健步走暨摄影比赛

风采不减当年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组织活动

相聚在春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