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理化所成功举办第二届先进能源与催化材料学术研讨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和理化所“未来青年论坛”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先进能源与催化材料研讨会在理化所1号楼403会议室和407会议室成功举办,研讨会由理化所张铁锐研究员主持。

  本次研讨会共邀请到7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Ho Ghim Wei教授、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Menny Shalom教授、英国牛津大学曾适之教授、韩国延世大学Seong-Ju Hwang教授、德国柏林洪堡大学Nicola Pinna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黄海涛教授和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张华彬教授分别就各自课题组的最近研究进展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参会师生与报告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本次研讨会是涉及化学、材料、能源、环境、化工等多学科的一次盛会,对材料表界面催化的新理论、新技术等前沿热点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为推动该领域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学术平台。

Ho Ghim Wei教授作报告

Menny Shalom教授作报告

曾适之教授作报告

Seong-Ju Hwang教授作报告

Nicola Pinna教授作报告

黄海涛教授作报告

张华彬教授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