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第二届国际汽车热系统学术交流会暨2023汽车热系统年会成功召开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与节能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7

  7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国际汽车热系统学术交流会暨2023汽车热系统年会在中国长春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中国制冷学会车辆热管理工作委员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汽车热系统分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热系统分会共同主办,由吉林大学承办。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热系统分会主任委员田长青任本届会议主席,秘书长邹慧明负责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大会以“聚焦先进热科技、赋能智慧热系统”为主题,13个特邀主题报告,5个特邀专题报告及28个论文报告,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波兰等中外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近600人参会,围绕汽车热系统发展的核心需求、共性技术及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在当前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的国际形势下,汽车热系统的科技进步对于汽车产业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本次会议为本领域的学术交流搭建了重要的平台。

田长青研究员致开幕辞

会场嘉宾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