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美国西北大学Milan Mrksich教授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应理“理化青年论坛”和中科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西北大学MiIan Mrksich教授于5月14日下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Synthesis and Application of Megamolecules的精彩报告。

  Mrksich教授介绍了新型原位质谱监测生物大分子反应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在整合活体生物电信号、高通量药物筛选、合成特定功能蛋白药物的重要应用。在提问环节,Mrksich教授就老师和学生们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聆听此次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Mrksich教授在环境接触生物材料工程科学领域有领军地位。Mrksich教授获得过Camille Dreyfus教师学术奖、TR100创新者奖、Authur C. Cope Scholar奖、美国医学和生物工程学会奖、Illinois Bio ICON创新奖,发表过200余篇文章,H因子为75。

Milan Mrksich教授做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