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7日,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在理化所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述汤院士,副主任佟振合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段雪院士、张希院士、吴骊珠研究员和王雪松研究员,中科院前沿局重点实验室处副处长白雪瑞应邀出席会议。

  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在致辞中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近期完成主任换届的情况,期望在新一届主任带领下积极开拓,使实验室发展更上一层楼。她代表理化所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白雪瑞副处长对2018年化学领域中科院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发挥特色,凝练方向,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研究员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对重点实验室过去一年在科研任务、研究成果、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实验室青年研究骨干丛欢研究员、牛忠伟研究员和李旭兵副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和计划。

  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和各位青年人才的研究进展,一致认为实验室的定位明确,特色突出,希望重点实验室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理化所副所长王雪松代表研究所和重点实验室对各位专家深表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深入谋划实验室未来工作,促进重点实验室更好更快地发展。

张丽萍所长致辞

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铁锐研究员代表重点实验室做年度工作报告

中科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