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Itamar Willner院士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理化青年论坛和中科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邀请,以色列希伯来大学Itamar Willner院士1016日上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Stimuli-Response Materials and Nanostructures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Itamar Willner教授着重介绍了DNA复合水凝胶的构筑及其智能响应性调控,包括材料设计与制备、响应机理、性质调控(包括自愈合性质、形状记忆性)及应用领域等。在提问环节,Itamar Willner教授就理化所老师和学生们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聆听此次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Itamar Willner院士是光电化学生物传感领域的国际著名专家,其研究领域涵盖分子电子学和光电子学、纳米技术、生物电子学和生物传感器、光生物电子学、纳米生物学、超分子化学、纳米化学、光化学等多个前沿学科交叉领域。Itamar Willner教授至今已在ScienceNatureNature MaterialsNature NanotechnologyChem. Rev,Chem. Soc. Rev.JACSAngew. Chem.Adv. Mater.Nano. Lett.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0余篇和30余项专利,H指数129Itamar Willner教授同时还获得了以色列科学院院士(2002、欧洲科学院与艺术学院院士(2004)、德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009)等荣誉。 

Itamar Willner院士做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