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Wiley出版集团张大平博士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应中科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邀请,Wiley出版集团张大平博士于829日下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Publishing for China - Wiley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张大平博士介绍了Wiley出版集团的发展背景、未来的发展模式以及与中国的关系等内容,随后,他介绍了与中科院理化所在合作办期刊和专辑等方面的可能机会。在提问环节,就老师和同学们对投稿要求、招聘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张大平博士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聆听此次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张大平博士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0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7年至2003年在纽卡斯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从事博士后研究。2009年至2017年在RSC出版社任编辑,2018年至今加入Wiley出版集团任编辑和社会管理副理事。 

张大平博士做报告

报告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