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印度科技部秘书长Inder Jit Singh一行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8-20

  818日,应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邀请,印度科技部秘书长Inder Jit Singh一行来理化所考察访问。 

  Inder Jit Singh一行参观了理化所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和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观看了中院视频介绍材料。汪鹏飞副所长代表理化所对Inder Jit Singh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理化所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理化所科研人员与Inder Jit Singh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是印度科技部政府科技人员国家培训计划内容之一,该项活动旨在加强和提高印度科研人员知识能力,推动印度科研人员与世界高水平研究机构开展合作。此次印方选择来理化所考察访问,彰显了理化所科技工作的国际影响力。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文钧调研员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印度代表团参观理化所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

印度代表团参观理化所功能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

双方科研人员交流

汪鹏飞副所长介绍理化所概况

印度科技部秘书长Inder Jit Singh致辞


座谈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