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6

1月16日,理化所召开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理化所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所领导,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主持。

在预备会议环节,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工会副主席龚领会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

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主席李嫕作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理化所工会加强思想引领,团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岗位建功活动,引领动员广大职工在科技创新中展现新作为;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营造安心致研良好环境;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打造温馨和谐的理化家园。报告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工会会计戚梦洋作的第四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经审委主任陆文作的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总监票人张丽萍主持选举环节。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王树涛等11人为理化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陆文等3人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所长王雪松代表理化所行政班子讲话。他对理化所工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为建设团结和谐的理化家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工会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为实现抢占科技制高点和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主持会议

工会副主席龚领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工会主席李嫕作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工会会计戚梦洋作第四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经审委主任陆文作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总监票人张丽萍主持选举环节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王雪松所长讲话

会场

会员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