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上午,理化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2024年新年的到来。全所职工、研究生和部分离退休同志聚集参加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实施,支部书记丁黎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喷薄而出的朝阳,护旗手程涛、倪异为、刘莹、陈晨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将国旗庄重地交到升旗手邱波、王浩辰手中。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升国旗,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新年的良好祝愿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理化所所长王雪松代表所班子向全体职工、离退休同志和研究生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科学院落实“3+5”年发展战略的起步之年。一年来,理化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雪松强调,新时期新征程,党中央将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赋予中国科学院。作为科学院的研究所,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继续秉持院党组赋予理化所的职责使命,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努力在科技制高点上留下更多理化人的奋斗足迹。

王雪松所长发表新年贺词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丁黎主持升旗仪式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理化所元旦升国旗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