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业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6

  12日25日,理化所召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许祖彦院士、主任吴骊珠院士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王雪松所长、王树涛书记、郭晓勇副所长及业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骊珠院士及业务处处长张阳主持。

  王树涛首先宣读了第六届学术委员会成立的通知。王雪松向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致辞,代表所领导班子祝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学术委员会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智囊团作用,引领全所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科技委主任吴骊珠代表学术委员全体成员发表讲话,表示将带领学术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学术委员会的咨询评议作用,为理化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学术委员会秘书张阳汇报了学术委员会相关工作,与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对降解塑料和工程塑料课题组组建研究中心、破格聘用专业技术高级岗位条件、引进人才年度工作进展情况等事项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理化所第六届学术委员会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