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02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1月30日,理化所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激励全所人员在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所领导、全体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庆龙年新春佳节。

所领导为大家送来新春祝福。今年是理化所组建25周年,所领导为大家带来诗朗诵《二十五年 致敬不凡》,深情回顾了理化所25年来风雨兼程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同时表达了面向未来在建设科技强国征程上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工程中心分工会和光化学分工会的开场舞蹈串烧《科目三》,充满了青春活力。小小理化人带来的独唱《欢乐吉祥隆冬呛》、舞蹈《新年乐淘淘》和架子鼓《斗牛士》,体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和力量。

低温分工会的独唱《天地龙鳞》展现了中华儿女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画卷。晶体激光分工会的舞蹈《烟雨行舟》,展现了祖国江南烟雨蒙蒙诗意如画的胜景。

油气中心分工会的诗朗诵《我爱科研》道出了理化所科研工作者的心声。光化学分工会的话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观众带回到60多年前原子弹研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机关分工会的小合唱歌曲串烧《孤勇者》等,体现了管理人员服务科研一线的坚定决心。低温分工会的舞蹈《恋爱告急》,展现了恋爱中的激情与美好。仿生分工会的歌曲《千禧》,表达了对梦想的坚定和对未来的期待。机关分工会的魔术《心灵幻象》,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曾获第五届全国科学实验比赛决赛第一名的科学实验秀《歌焰》,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科普盛宴。支撑分工会的幽默舞蹈 《第八套广播体操》编排的匠心独运,展示了职工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空间功热分工会的独唱《北京颂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首都北京的向往。

最后,理化所礼花之声合唱团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带来的合唱《萱草花》《新年好+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祝福理化所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所领导诗朗诵《二十五年 致敬不凡》

工程中心分工会和光化学分工会开场舞蹈串烧《科目三》

工程中心分工会和光化学分工会开场舞蹈串烧《科目三》

小小理化人独唱《欢乐吉祥隆冬呛》

小小理化人舞蹈《新年乐淘淘》

小小理化人架子鼓《斗牛士》

低温分工会独唱《天地龙鳞》

晶体激光分工会舞蹈《烟雨行舟》

油气中心分工会诗朗诵《我爱科研》

光化学分工会话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光化学分工会话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机关分工会小合唱歌曲串烧《孤勇者》等

机关分工会小合唱歌曲串烧《孤勇者》等

低温分工会舞蹈《恋爱告急》

仿生分工会歌曲《千禧》

机关分工会魔术《心灵幻象》

科学实验秀《歌焰》

科学实验秀《歌焰》

支撑分工会幽默舞蹈 《第八套广播体操》

支撑分工会幽默舞蹈 《第八套广播体操》

空间功热分工会独唱《北京颂歌》

理化所礼花之声合唱团合唱《萱草花》《新年好+我爱你中国》

联欢会主持人李东辉、陈晨

联欢会会场

游戏

联欢会节目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