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成立动物管理委员会

稿件来源:业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3日,理化所召开动物管理委员会成立暨启动会。王雪松副所长、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抗菌材料检测中心张维研究员主持。

  王雪松副所长指出,生命科学已成为理化所重要布局和发展方向,理化所动物管理委员会应依据国家相关法规标准,在研究所支持下,规范管理并做好支撑服务工作。

  随后,张维研究员从所内需求现状和国家管理规定等方面介绍了动物管理委员会成立背景。郑苏江工程师具体介绍了动物管理委员会和动物伦理福利审查小组的章程、依据规范、日常工作流程等具体内容。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动物管理委员会和伦理小组的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理化所成立动物管理委员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