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622日至23日,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研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雄安新区开展了以“走进雄安新区、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622日下午,同志们到达白洋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观看了实景演出的当年雁翎队打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通过现场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抗战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对当时人民群众的智慧和英勇感到由衷的赞叹和敬佩,深切感受到夺取革命胜利、实现国家富强的艰辛与来之不易。 

  623日上午,同志们参观了雄安新区的核心起步区——大王镇、央企一条街、雄安达实智慧科技、千亩秀林、宋辽古战道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同志们投身创新型研发工作,力争将来能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热情。 

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

听讲解员讲述雁翎队历史

参观雄安达实智慧科技展厅

听讲解员讲述雄安新区部分建设规划

附件: